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中国0-0洪都拉斯 郑智犯规险引双方冲突(/16)

2014-11-18 1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国足在西安迎来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0-0收场。赛后洪都拉斯主帅麦德福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本场比赛后是否还认为中国队是强队时,双方的差距在哪里。洪都拉斯主帅表示:我们参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中国队没参加,这可能是最大的差距。这一句话就戳中了国足的最大痛处,也刺痛了中国球迷的心。

关键词: 中国vs洪都拉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