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任桂辛压哨破门古雅沙染红 女足1-4负于巴西(/4)

2014-12-19 13: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2月18日,巴西巴西利亚,2014巴西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1-4巴西。在巴西四国女足邀请赛单循环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体育场与东道主巴西队交锋。经过90分钟,全场陷入被动的中国女足只是由任桂辛打入一记压哨头球,最终1-4完败于巴西女足脚下,三轮战罢与美国女足同为1胜1平1负,不过由于美国女足最后一轮7-0横扫阿根廷女足,这样中国女足因为净胜球劣势无缘决赛,只能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同阿根廷女足进行季军争夺战。

关键词: 四国赛 女足1-4负于巴西 中国女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