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央视转播亚洲杯遭外媒吐槽引热议(/6)

2015-01-26 07: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程转播,尤其是每逢中国队的比赛日,节目包装力度更大。不过央视的亚洲杯转播技术却被英国媒体《欧洲体育》狠狠地吐槽了一番,因为央视的转播中还在用贴纸和白板,这在他们看来都有些落后得不可思议了。

关键词: 央视 亚洲杯 外媒吐槽 白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