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小德送蛋穆雷夺澳网第5冠 收个人第8座大满贯(/16)

2015-02-01 16: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1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最终日的争夺。在压轴好戏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苦战四盘,以7-6(5)/6(4)-7/6-3/6-0击败老对手穆雷,取得了对阵对手的5连胜,面对TOP10豪取10连胜,5进澳网决赛全部夺冠,也成为公开年代以来首位澳网五冠王得主,同时塞尔维亚人第8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

关键词: 澳网 德约科维奇 穆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