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特里建功与科斯塔深情对视 切尔西2-0夺联赛杯(/24)

2015-03-02 02: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以2-0击败热刺。上半时结束前,特里禁区内射门打破僵局。下半时,科斯塔射门打在沃尔克脚上折射入网,此球算作沃尔克的乌龙球。最终蓝军如愿夺冠,这也是狂人回归斯坦福桥后的首冠,距离2013年6月3日狂人签约回归,已有637天。从上一个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到这次联赛杯夺冠,914天的冠军荒,穆帅等得有点久。此外,这是切尔西07年之后再夺联赛杯冠军,也是蓝军队史第五次夺联赛杯冠军。

关键词: 英格兰联赛杯 切尔西 热刺 特里 科斯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