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朴泰桓涉禁药后首次出席记者会 动情落泪公开道歉(/4)

2015-03-27 14: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7日,韩国首尔,朴泰桓涉禁药后首次出席记者发布会,韩国偶像潸然泪下。朴泰桓在记者会上说,“我一直希望把好的一面和笑脸展现给大家,但是发生了这样不好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心情也很沉重。”他说,“我身上有很多不足,即便这样,大家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为此真心表达歉意。在这件事情上,我无法容忍自己,感到无比愧疚。”

关键词: 朴泰桓 涉禁药后 首次出席记者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