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孙杨晒训练照秀腹肌 网友调侃尺度太大不敢看(/5)

2015-03-31 08: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孙杨晒出了一组自己体能训练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上午的训练终于结束了!累并快乐着!这是我吗?那会还是大白杨呢!你们喜欢现在的我,还是那时的我呀?吼吼!明年就是里约奥运会了,每当看到“伦敦创奇迹,里约铸辉煌”的标语,心中就充满了无限动力。一起加油吧,为了心中的梦想! (图片来源于孙杨微博)

关键词: 孙杨 腹肌 训练 尺度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