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2015清明节特辑 缅怀那些逝去的体育人(/7)

2015-04-05 12: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5日,又是一年的清明节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和国际体坛又有一批名人离我们而去。从中国奥运教父何振梁,到围棋泰斗吴清源,再到足球名宿赵达裕……让我们缅怀先人,向这些曾经在体育战线上奋斗过,并做出过卓越成绩的体育人致敬。图为中国足球名宿、有矮脚虎美誉的南粤名将、足球青训专家赵达裕的遗体告别仪式。

关键词: 清明节 逝去的体育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