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刘翔宣布退役后的孙海平(/8)

2015-04-08 08: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7日下午5点,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刘翔在微博上发布一条题为《我的跑道!我的栏》的长微博,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刘翔的选择在网络上告别却并没有正面面对媒体,而他的教练孙海平则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在位于莘庄的上海田径运动训练中心,孙海平接受了一批又一批媒体的采访。

关键词: 刘翔 刘翔退役 孙海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