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泰达悍将重伤 救护车进场急救(/3)

2015-04-12 08: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天津泰达同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泰达的伊朗外援中卫波拉里干吉短时间内同对方的门将张烈接连发生冲撞,导致头部受伤。球风彪悍的波拉里干吉头缠绷带继续奋战,但此后他却在无球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起,场边的120急救车紧急开进场地内进行施救。

关键词: 泰达悍将 重伤 波拉里干吉 重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