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最强托雷斯回归! 狂奔半场+连过3人+绝杀(/6)

2015-04-30 08: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4:00,20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的一场比赛在情歌球场进行,马竞客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托雷斯在下半时狂奔40多米,晃过对方门将和两名补防球员后,打入比赛唯一进球,获胜后的马竞在积分榜上巩固了第3的位置,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关键词: 西甲 马德里竞技 托雷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