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意国脚50秒染红 米兰0-3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5)

2015-05-04 05: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比赛,开赛不到一分钟,德西利奥的回防绊倒了哈姆希克被红牌罚下,而伊瓜因的点球被洛佩斯扑出。下半场比赛,那不勒斯6分钟内连进3球。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0-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

关键词: 意甲 那不勒斯 米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