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足球神剧《东方球王》开机仪式 沙溢将饰演一代球王(/7)

2015-05-06 22: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5月6日,以一代球王李惠堂为故事原型的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东方球王》,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讲述了自小患有软骨症的李耀华(沙溢饰)经过超出常人的刻苦练习、练就精湛球艺,与一帮队友在乱世中经历种种威逼利诱,仍然坚守民族大义和足球精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足球的实力,并最终成长为一代球王的故事。 作为近年电视荧屏上少有的剧目类型,《东方球王》以“足球运动”为故事线索,以一场场“足球赛事”推动全剧故事脉络与矛盾冲突,如何将比赛场面拍得精彩,无疑成为了摆在剧组面前的一大难题。为此,制片方特别为该剧请来了年维泗、刘利福、郭瑞龙、马元安、陈成达、陈家亮等诸多国家队元老级人物,担当该剧的足球顾问。

关键词: 足球神剧 李顺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