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巴萨新赛季战袍曝光 主场球衣变为横纹眼前一亮(/2)

2015-05-25 22: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巴塞罗那发布了2015/2016赛季的新战袍,加泰罗尼亚特色尤为凸显。建队 100 多年一直以红蓝竖版条纹示人的主场队服此番进行变化,改为从未出现过的横版条纹;客场队服则仍旧以黄、红配色出现,后部竖条纹设计带来经典视觉呈现。巴塞罗那的伟大已经无需赘言,尽管哈维和阿尔维斯的离开要求巴塞罗那尽快找到合适接班人,不过相信新的赛季中他们也将随这款全新战袍一同带来更精彩的足球盛宴。

关键词: 巴萨 新战袍 西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