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篮球 >正文

艾弗森不登场球迷怒喊退票 中方负责人下跪道歉(/11)

2015-05-30 09: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5月29日,“艾弗森中国行合肥站”美国明星队和CBA福建队比赛在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举行。晚上8点半左右,艾弗森在原定时间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来到了体育馆。 之前,合肥主办方一直声称届时艾弗森会上场比赛,但在当晚的比赛现场,艾弗森的经纪人发表声明,明确表示不登场比赛。闻听消息后,现场观众立即骚动起来,大喊退票。 情急之下,合肥站主办方负责人在场中央向全场球迷下跪道歉请求球迷原谅,并称没有违约。

关键词: 艾弗森 下跪 合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