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凤凰网5-0大胜百度 成就四连冠伟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甲组决赛的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凤凰网面对百度。上半场比赛凤凰网就由张伊冬、肖博捷和徐岳打进三球,下半场他们又打进两球,从而以5-0的比分夺冠,成就赛事四连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甲组决赛的比赛在北京体育大[详细]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甲组决赛的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凤凰网面对百度。上半场比赛凤凰网就由张伊冬、肖博捷和徐岳打进三球,

凤凰网四连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甲组决赛的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凤凰网面对百度。上半场比赛凤凰网就由张伊冬、肖博捷和徐岳打进三球,下半场他们又打进两球,从而以5-0的比分夺冠,成就赛事四连冠。

晋级之路

凤凰网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C组首轮比赛凤凰网5-0战胜人民网,第2轮则是以13-1的比分战胜北京广播网,第3轮比赛凤凰网1-1战平搜狐,以3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

而进入淘汰赛中,凤凰网的状态越来越好,先是在1/8决赛中6-1完胜新浪微博,随后又7-1大胜搜房网队进入决赛。

凤凰网决赛中的对手百度获得本次比赛A组头名,淘汰赛中又接连力克北京蓝汛和小米科技,从而进入决赛。

详细战报

比赛开始后凤凰网就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分钟,凤凰网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徐岳的射门被对方人墙扑出。随后17号肖博捷边路连过数人制造角球,可惜角球威胁不大。第11分钟,凤凰网率先攻破了对手的城池,17号肖博捷在左路连过数人完成传中,8号张伊冬一脚爆射,皮球贴地入网,1-0。仅仅3分钟后,凤凰网再接再厉再下一城,17号肖博捷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门前将球轻松打进,2-0。

取得两球领先之后,凤凰网更注重对场面的控制,第31分钟,20号李峥倒三角传球,17号肖博捷门前抢射稍稍打高。第37分钟,17号肖博捷禁区前沿拔脚怒射,对方门将表现神勇,将球奋力扑出。第39分钟,凤凰网再度展开凌厉的攻势,17号肖博捷左路传中,10号徐岳头球击中横梁。1分钟后,8号张伊冬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10号徐岳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3-0。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凤凰网攻势不减。第45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17号肖博捷被放倒,不过裁判未予理会。第50分钟,对方门将再度贡献神勇扑救,他将8号张伊冬的劲射飞身扑出。第53分钟,凤凰网左路发起攻势,球员们一连串一脚传递,7号冯禹森禁区内推远角得手,4-0。

第60分钟,凤凰网再度在左路做起了文章,这次20号李峥将球轻轻一做,7号冯禹森遗憾将球打偏。第64分钟,凤凰网获得任意球的机会,11号朱大为禁区线外直接起脚,皮球再度滚进百度球门,5-0。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不过都难敲开对方的大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凤凰网5-0大胜百度,完成赛事四连冠。

凤凰网首发名单:

门将:1-马今博

后卫:4-张锋、5-刘亮、9-杜潇君、3-曲天宝

中场:7-冯禹森、10-徐岳、17-肖博捷

前锋:20-李峥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