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31+12+11林书豪关键4罚 湖人加时击败猛龙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猛龙。湖人打得相当顽强,科比拼尽了全力,双方杀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加时赛,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一波12比3,锁定了胜局,最终129-122击败猛龙,拿到了本赛季第4胜,扳倒东部第一。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猛龙。湖人打得相当顽强,科比拼尽了全力[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猛龙。湖人打得相当顽强,科比拼尽了全力,双方杀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加时赛,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一波12比3,锁定了胜局,最终129-122击败猛龙,拿到了本赛季第4胜,扳倒东部第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猛龙。湖人打得相当顽强,科比拼尽了全力,双方杀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加时赛,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一波12比3,锁定了胜局,最终129-122击败猛龙,拿到了本赛季第4胜,扳倒东部第一。

数据方面,科比31分12次助攻11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0次三双,同时完成职业生涯第6000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30000分与6000助攻的球员。林书豪11分3助攻,布泽尔18分,约翰逊13分,希尔16分12个篮板,杨20分。猛龙方面,洛瑞29分9助攻6个篮板,罗斯20分。

科比4中4单节8分4助攻

猛龙虽然折损了德罗赞,但湖人只是西部倒数第一。一上来,猛龙就打了一波6比2,不过,湖人在科比的串联下,马上还了一个6比2。科比助攻林书豪和杨先后三分命中之后,湖人18比14领先。还剩3分55秒,科比开启进攻模式,连续4次翻身后仰跳投命中,首节,湖人27比24领先。

科比妙传美如画湖人压哨

第二节一上来,杨就在外线飙中三分,接着跳投也中,湖人领先了8分。艾灵顿随后三分也中,湖人扩大分差。不过,猛龙还了一波5比0,艾灵顿三分又中,湖人继续领先。还剩6分40秒,科比重新上场。尽管,罗斯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科比连送3次妙传,背传希尔更是美如画。布泽尔压哨补篮得手之后,半场湖人58比49领先。

科比迎6000助里程碑

中场休息回来,猛龙打了一波8比0,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科控卫又送妙传,8分31秒,助攻约翰逊跳投命中,这一球也让科比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6000次。随后,希尔篮下1挑3,打成2加1,林书豪助攻布泽尔上篮得手,67比59,湖人还了一波9比2。不过,此后猛龙又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之后,猛龙打出一波13比0,将比分反超。然而,科比助攻普莱斯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湖人81比80领先。

科比再演第四节先生

第四节,猛龙一上来连中3三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杨还了一记三分,但随后运球失误,猛龙反超3分。杨随后三分再中,将功补过。此后,两边打得难解难分,战成97平后。湖人连续失误,洛瑞反击上篮得手,猛龙领先3分。科比站了出来,连续跳投命中,湖人再度反超。还剩2分钟,科比反击上篮得手,又助攻杨三分命中,湖人领先4分。关键时刻,罗斯三分命中,将比赛带进了加时。

MVP呼声响彻斯坦普斯中心

加时赛,湖人再度反超比分,约翰逊三分命中,科比跳投2加1,湖人反超了6分。科比跳投再中,希尔大帽洛瑞,林书豪反击上篮得手,还剩1分36秒,湖人领先了8分。经久不息的MVP呼声响彻斯坦普斯中心,这个夜晚注定只属于科比。此后,尽管猛龙连中三分,但林书豪4罚4中,湖人还是笑到了最后。

湖人:布泽尔、约翰逊、希尔、林书豪、科比

猛龙:约翰逊、罗斯、瓦兰修纳斯、洛瑞、瓦斯奎斯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 湖人 猛龙 科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