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场0球险毁全队!名宿炮轰博格巴:世上最被高估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6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东道主法国2-1逆转爱尔兰,昂首挺进8强。虽然法国队取胜,但一人的表现却备受批评,那就是法国中场核心博格巴

博格巴遭炮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6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东道主法国2-1逆转爱尔兰,昂首挺进8强。虽然法国队取胜,但一人的表现却备受批评,那就是法国中场核心博格巴,赛后,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炮轰博格巴,认为后者是这个世界上最被高估的球员。

此役,博格巴开场就送出点球,他在禁区内犯规,送给爱尔兰点球机会,布拉迪一蹴而就为爱尔兰取得梦幻开局。整个上半场,法国队都得势不得分,博格巴虽然有一脚任意球威胁对手大门,但个人表现仍不够出彩。下半场,博格巴也没有取得进球,事实上,博格巴并不喜欢踢前腰,但法国队中缺少理想的前腰球员,不得不依靠帕耶、博格巴来代打前腰。

首战罗马尼亚,博格巴首发出场,但除了一脚远射险些破门之外,博格巴的发挥却不够理想,未能有效的梳理中场。接下来两场比赛,博格巴有一场甚至坐上了替补。而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博格巴有2次击中门柱,但就是没有进球。

对于博格巴的表现,英格兰足坛名宿莱因克尔十分不满,他在推特上质疑并认为,博格巴是这个世界最被高估的球员。

博格巴现在只有23岁,在尤文,博格巴实现了职业生涯真正的飞跃。在曼联始终无法得到出场机会,让博格巴转投斑马军团,而在加盟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博格巴就出场27次打入5球,他迅速赢得了尤文球迷的青睐,也被视为尤文最大的发现。而在随后三个赛季,与皮尔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赫迪拉等顶级球员的搭档让博格巴迅速成长。如今,他已经是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红人。

这个夏天,包括皇马、巴萨、大巴黎等队都向他抛出橄榄枝,尤其是穆里尼奥,他希望把博格巴带到曼联,成为复兴老特拉福德的重要棋子。如果这个夏天,博格巴离开尤文,他很有可能成为这个星球上第一个转会费破亿欧元的球星。作为如此高额身价的球员,博格巴在欧洲杯上没能成为法国领袖,遭受批评也在所难免。好在,博格巴仍有时间证明自己。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