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斯克认输感叹意大利太强 孔蒂:我们不只会防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欧洲杯1/8决赛,意大利2-0完胜卫冕冠军西班牙,昂首挺进八强。赛后,两队的主教练以及球员纷纷就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意大利主帅孔蒂表示:“我们今天证明了了意大利足球除了链式防守

孔蒂认为意大利赢球不只是光靠防守

凤凰体育讯欧洲杯1/8决赛,意大利2-0完胜卫冕冠军西班牙,昂首挺进八强。赛后,两队的主教练以及球员纷纷就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意大利主帅孔蒂表示:“我们今天证明了了意大利足球除了链式防守之外,也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小伙子们今天的表现很好,现在我们需要尽快恢复,接来下还有一场同德国队的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哈维赛前称赞意大利是巴萨和马竞的混合体,我认为这是一种很高的褒奖。”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我们今天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但今天是属于意大利的日子。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向前看。意大利非常强大,他们很清楚要做什么,并尽自己一切的能力去做。我们在上半场踢得过于‘胆怯’。过去的8年中,我们一直很强势,但今天是属于意大利的日子。”

博斯克接着说道:“接下来几天,我将同西班牙足协沟通,但我并未做出(辞职)任何的决定。”

伊涅斯塔表示:“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令人失望的结果,意大利今天在门前的效率比我们更高。”

意大利中卫博努奇表示:“我们今天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认为胜利是当之无愧的。”

意大利的进球功臣佩莱表示:“德赫亚扑出我上半场的头球攻门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我在中场时提醒他说他在英超比赛中也曾扑出过我这样的射门,然后我们两个都笑了。我和队友们再一次展现了斗志和决心。这场胜利我们当之无愧,队友们都做出了很多牺牲。”

意大利另一位进球功臣基耶利尼表示:“我们复仇成功了,我认为这是应得的。坦率地说,我们最后15分钟有些焦虑,因为我们本该早早地锁定胜局。接下来,我们将对阵德国,他们几个月前曾在友谊赛中4-1击败我们。我们届时需要比今天更加努力,才能战胜德国队。”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