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英格兰开场破门遭逆转 1-2爆冷负冰岛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最后一场1/8决赛打响,由黑马冰岛迎战英格兰,上半场鲁尼点球破门为英格兰首开纪录,之后冰岛由拉西纳古德尔森和西格索尔松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英格兰

英格兰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最后一场1/8决赛打响,由黑马冰岛迎战英格兰,上半场鲁尼点球破门为英格兰首开纪录,之后冰岛由拉西纳古德尔森和西格索尔松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英格兰1-2不敌冰岛无缘8强,冰岛继续着黑马本色,他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东道主法国。

鲁尼点射

两队此前仅有两次交手,英格兰1胜1平,上一次两队交手已经是2004年,当时英格兰6-1大胜冰岛。本届欧洲杯冰岛作为黑马,第一次杀入欧洲杯正赛就进军淘汰赛,已经创造历史,而英格兰小组赛最后时刻被威尔士反超,只获得小组第二。此役鲁尼和凯恩重回首发,冰岛则保持了小组赛战胜奥地利的首发阵容。

冰岛扳平

比赛开始第2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围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飞出底线。第4分钟,冰岛门将哈尔多松扑倒斯特林,裁判判罚点球,鲁尼操刀命中左下角,1-0。很快冰岛迅速扳平比分。贡纳松掷出界外球,奥尔纳松头球后蹭,跟上的拉西纳古德尔森门前抢点破门,1-1。

冰岛反超

第15分钟,阿里禁区外重炮攻门,皮球高出球门。第17分钟,哈利凯恩也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还是高出横梁。第18分钟,冰岛反超比分。在禁区前一连串传递后,西格索尔松一脚推射,哈特扑球脱手,皮球滚进了球门,1-2。

第28分钟,哈利凯恩接到斯图里奇的传中后,在后点完成一脚凌空扫射,哈尔多松奋力把球扑出。第35分钟,鲁尼又在禁区弧附近尝试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结束冰岛暂时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英格兰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威尔谢尔替下了戴尔。第51分钟,凯恩的头球攻门被哈尔多松扑住。第55分钟,冰岛再度对英格兰发难,通过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后,拉格纳西古德森门前倒钩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哈特用身体挡住。第60分钟,斯图里奇右路传中,阿里门前扫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冰岛反击把球转移到右路,塞瓦松内切后突然起脚怒射,皮球高出球门。第79分钟,又是凯恩的门前头球被哈尔多松稳稳抱住。第83分钟,冰岛反击贡纳松杀入禁区后抽射被乔哈特扑出,此后奥尔纳松的头球又偏出立柱。最后关头英格兰还是没能改写比分,只能再度遗憾出局。

双方首发

英格兰(4-3-3):1-乔哈特/2-沃克尔,5-卡希尔,6-斯马林,3-罗斯/20-阿里,17-戴尔(45’威尔谢尔),10-鲁尼(86’拉什福德)/15-斯图里奇,9-哈里-凯恩,7-斯特林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4-奥尔纳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17-贡纳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B-比亚尔纳松/9-西格索尔松(77’埃尔瓦比纳尔松),15-伯兹瓦尔松(88’克洛伊斯塔松)

(AI)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