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天奇迹!小国冰岛爆打英格兰 首踢欧洲杯震惊世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1-2惨遭“弱旅”冰岛逆转,无缘本届欧洲杯8强。此役,被认为是16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的冰岛,再一次用他们顽强的表现震惊了世人。本届欧洲杯开赛

冰岛创造了欧洲杯奇迹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1-2惨遭“弱旅”冰岛逆转,无缘本届欧洲杯8强。此役,被认为是16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的冰岛,再一次用他们顽强的表现震惊了世人。

本届欧洲杯开赛之前,冰岛恐怕是所有24支参赛球队中关注度最低的。得益于欧洲杯扩军,冰岛才首次得到了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他们开赛前的目标恐怕只是定在实现“零的突破”上面。

冰岛全国只有33万多人口,但首场同葡萄牙的比赛,有3万余名冰岛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场面十分震撼。这场比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冰岛顽强地1-1战平了葡萄牙。欧洲杯的首场正赛,他们就实现了第一个进球、第一个积分这样历史性的突破。

小组赛次战匈牙利,冰岛1-1战平对手,再获一个宝贵的积分。末战对上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奥地利,冰岛在比赛第94分钟上演绝杀,在获得欧洲杯历史首场胜利的同时,也力压葡萄牙获得小组第二名,以不败的战绩闯进了16强。

杀进16强,冰岛可以说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样的战绩也已经足以让球迷们心满意足。但今天对阵“强大”的英格兰,他们又一次震惊了世人。在开局3分钟就丢球的极端不利局面下,他们硬是完成了逆转。整场比赛,冰岛8脚射门5次射正攻入2球,效率甩了英格兰几条街。

冰岛的胜利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晋级淘汰赛他们就已经创造了历史,而现在则又书写了新的篇章。英格兰人要回家了,冰岛则继续向前。正如央视评论员所言,“只有33万人的冰岛,却奉献了23名战士”。现在,他们有权利继续梦想。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