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军CBA?恒大内部篮球赛许家印刘永灼登场打球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是恒大集团成立的第20个年头,也是恒大投资足球的第6年。6月27日,恒大集团内部组织运动会,恒大老板许家印和副总裁刘永灼也参加了运动会的篮球比赛。不少球迷网友见到后惊呼,“恒大要进军CBA了吗?”

许家印刘永灼打篮球

凤凰体育讯 2016年是恒大集团成立的第20个年头,也是恒大投资足球的第6年。6月27日,恒大集团内部组织运动会,恒大老板许家印和副总裁刘永灼也参加了运动会的篮球比赛。不少球迷网友见到后惊呼,“恒大要进军CBA了吗?”

在恒大集团运动会篮球赛上,许家印一身黄色球衣出现在球场,尽管平时事务繁多,身着篮球球衣的这位老总也颇有些运动员的风范,不过肚子上的“隆起”也看得出平时肯定少不了应酬。而副总裁刘永灼的装备似乎更加职业,一副带有度数的防风眼镜和护腕、护膝,可以看出这位国内最成功的俱乐部经理人平时也少不了一番运动。

恒大投资足球已经是第6年,而两位与足球密切相关的“大人物”却打起了篮球比赛,尽管确实只是一场运动会比赛而已,还是躲不开球迷们的一番调侃。球迷们看到此景,都不由得想到,曾经也投资过排球的恒大集团,会不会未来考虑试水篮球呢?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