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飞鱼“晋级”当奶爸 儿子展现天赋不输老爸


来源:福建日报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曾在4届奥运会上共获18枚金牌,在描述他7周大的儿子时,却是一个十足的超级奶爸。

18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

综合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体育专电里约奥运会或将成为迈克尔·菲尔普斯的最后一役,这次他有了一个新身份——布默·罗伯特·菲尔普斯的爸爸。

这个在4届奥运会上共获18枚金牌的超级明星,在描述他7周大的儿子时,却是一个十足的超级奶爸。

菲尔普斯说:“当我抱着他,和他躺在沙发上的时候,那感觉妙不可言。我已经能分辨出小布默哭声的不同含义了,他是需要换尿布,还是要妈妈。”

菲尔普斯渴望让小布默见证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尤其是里约。他说:“我期待让儿子在现场,看到我最后的比赛征程。”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自称为布默的“爷爷”,他已经迫不及待地为小布默做运动规划了。鲍曼说:“他有一副长的身体和小短腿,我试着引导他做一些蛙泳动作,这样是不是太早了?”

里约奥运会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26日在奥马哈开赛,“飞鱼”宣布不参加200米自由泳的较量。这样,他参加选拔的项目为200米蝶泳、10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不出意外,他将成为第一位参加过五次奥运会的美国游泳运动员。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