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恩斯表忠心渴望留勇士 身价缩水已不值20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哈里森-巴恩斯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首选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为金州勇士队效力。

巴恩斯倾向留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各支球队都开始着手今年夏天的计划。哈里森-巴恩斯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首选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为金州勇士队效力。之前巴恩斯一直被洛杉矶湖人队盯准,但由于他在总决赛的低迷表现,直到现在湖人队还没透露和巴恩斯会谈的消息。

哈里森-巴恩斯在勇士队常规赛期间表现非常出色,一直是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而且在勇士队“死亡五小”阵容中,巴恩斯扮演着冷面杀手的角色。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期间,巴恩斯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1.7分4.9个篮板1.8次助攻,成为勇士队创下73胜最佳战绩的功臣。

然而季后赛的巴恩斯像是换了一个人,场均只能够贡献9分4.7个篮板1.3次助攻。而且总决赛期间巴恩斯的发挥让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都替他担心,巴恩斯在最后三场总决赛32投仅5中,一段时间甚至老将巴博萨顶替了巴恩斯的位置。空位投篮投不进,突破上篮犹豫,防守端更是频频被对方完爆,这样的巴恩斯一瞬间成了勇士未能夺冠的罪人。

巴恩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己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留下来,我爱勇士队,非常想留在这里继续打球。”截至目前,凯尔特人、湖人、小牛和太阳等多支队伍都想招揽他,但是之前巴恩斯希望在今年夏天拿到一份为期2000万年薪的合同现在看起来不太现实了。

如今巴恩斯已经顺利入选美国男篮,他将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巴恩斯投篮准、速度快、防守强悍的特点也是能够成功入选国家队的重要因素,而且他的这种打法也非常适合勇士队小球风格。

但是勇士队今年夏天的主要追逐对象是凯文-杜兰特,如果巴恩斯希望继续留队那么他很有可能要考虑降薪或者一份不太满意的合同,因为勇士为了招揽杜兰特必须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而如果杜兰特最终选择拒绝勇士,那么勇士就需要尽快决定把巴恩斯留在队中,因为巴恩斯目前一直受到多支球队追捧,如果这样一名出色的小前锋被其他球队挖走,勇士队的实力也会相应削减。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