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官宣阿尔维斯 巴萨欲撬枪手飞翼替23冠功勋


来源:凤凰体育

阿尔维斯的未来终于确定,他加盟尤文正式获得官方宣布,双方签订一份2+1合同。阿尔维斯在诺坎普效力八个赛季,出场391次,打入21球,作为主力见证了梦三的崛起,先后助巴萨夺得23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两度帮助巴萨拿到三冠王。

尤文官宣阿尔维斯加盟

凤凰体育讯 阿尔维斯的未来终于确定,他加盟尤文正式获得官方宣布,双方签订一份2+1合同。阿尔维斯在诺坎普效力八个赛季,出场391次,打入21球,作为主力见证了梦三的崛起,先后助巴萨夺得23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两度帮助巴萨拿到三冠王。

阿尔维斯本打算去年夏天离开巴萨,但当时红蓝军团引援受限,在俱乐部盛情的挽留下,巴西边后卫接受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但仅过了一个赛季,阿尔维斯决定于巴萨解约,在结束今夏百年美洲杯后,巴西边后卫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对于巴萨而言,阿尔维斯的离去,俱乐部必须找一个合格的替身而顶替。

外媒截图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关于阿尔维斯的替身,巴萨已有眉目,将会收购阿森纳飞翼贝莱林。该球员现年21岁,司职右后卫,2013年进入阿森纳一线队,至今代表枪手出场73次,打入3球,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4次,打入1球助攻8次。贝莱林不仅进攻能力出众,而且速度快,更重要的是年轻,如果巴萨能够签下他,未来十年右后卫的位置无忧,但签下他的最大障碍是转会费。

据传,这位跟随西班牙出战法国欧洲杯的右后卫,已被阿森纳标价4000万欧元,即便如此,也很难阻止贝莱林加盟巴萨。与法布雷加斯一样,贝莱林也是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一员,他曾在巴萨青训学院踢了八年球,阿森纳主帅温格2011年将贝莱林招致麾下。《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或复制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大打感情牌让贝莱林向阿森纳施压,进而以一个合适的价位将其买断。

(篱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