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领队:奥运12人体育总局公布为准 网上的不作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昨天,中国男篮在结束了为期15天的赴欧拉练后,于早上返回北京。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在采访中表示,本次赴欧拉练效果不错,最后的12人名单还要等体育总局统一公布。本次赴欧拉练,中国男篮共

男篮领队柴文胜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6月29日,昨天,中国男篮在结束了为期15天的赴欧拉练后,于早上返回北京。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在采访中表示,本次赴欧拉练效果不错,最后的12人名单还要等体育总局统一公布。

本次赴欧拉练,中国男篮共取得2胜3负的成绩。谈及本次欧洲集训的效果,柴文胜表示比较满意,他说道:“通过五场邀请赛锻炼了队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其中有几场球我们输了,也是由于阵容不够齐整,进行了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充分锻炼,总体效果不错,教练组都很满意。”

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昨日被媒体曝光,柴文胜则表示大名单还需要以最终官方公布为准。“上交奥组委的名单是我们教练组和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在意大利一起决定的,至于网上出来的名单我们不好发表评论,最后还是要以体育总局的统一公布为准。”柴文胜在采访中透露。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