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神展望欧洲杯:意大利总能赢德国 冠军必属蓝衣军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意媒报道,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预测意大利将成为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巴洛特利在接受媒体Goal的采访时表示:“我之前对阵德国打进的那两球?那

巴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意媒报道,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预测意大利将成为本届欧洲杯的冠军。

巴洛特利在接受媒体Goal的采访时表示:“我之前对阵德国打进的那两球?那当然是一场所有人都会记得的比赛,因为那可是半决赛。”

“我不喜欢谈论自己之前的进球或者比赛,因为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这些当然都是美好回忆,但我还是更愿意向前看。我经历了困难的两年时光,四年前的记忆确实美好,但我还是更希望向前看。”

“为什么意大利总能击败德国?足球就是如此。谁会赢得欧洲杯冠军?意大利。我们决赛的对手是谁根本无所谓,只要意大利最终赢得冠军,其他的都无所谓。我并没有在诅咒任何对手,我希望意大利赢是因为我们上一次也杀进了决赛但最终没能夺冠。”

“在决赛上输球真的是非常伤心的事情,所以我会为意大利加油,希望他们能够杀进决赛。我希望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是一名意大利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