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灰熊选中激动不已!王哲林:将恶补英语+练身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昨天下午,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被灰熊队在第57顺位选中的王哲林,身穿灰熊队的T恤参观了NBA中国总部。对于自己在选秀大会上以5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王哲林这样说:

王哲林身穿灰熊队T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昨天下午,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被灰熊队在第57顺位选中的王哲林,身穿灰熊队的T恤参观了NBA中国总部。

对于自己在选秀大会上以5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王哲林这样说:“自己当时正在休息,醒来发现自己被选中了!”

灰熊队的前场配置人才济济,王哲林表示小加和兰多夫是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他还指出自己需要恶补英语,此外,还特别在加强身体对抗方面做好准备。

随后,王哲林还在NBA中国总部的办公室里录制了一个短视频,用英语向NBA灰熊队的粉丝们问好。在视频中,王哲林说道:“嗨,我是王哲林,来自中国,感谢你孟菲斯,希望尽快见到你们。”

在6月24日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第二轮、总第5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王哲林所在的福建俱乐部表示他若想去必定放行。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