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射击世界杯-半主力中国队获1金3银2铜 位居第二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巴库站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两枚金牌也有了归属。在男子步枪三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成绩最好的是李嘉弘,最终他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在男子飞碟

射击比赛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巴库站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两枚金牌也有了归属。在男子步枪三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成绩最好的是李嘉弘,最终他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在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并没有派出选手出战。最终,巴库站所有比赛结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中国射击队以1金3银2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二。

率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国派出李嘉弘和赵中豪两将参赛,资格赛中,李嘉弘打出1169环,排名第四顺利进入决赛,而赵中豪打出1165环,排名第九无缘决赛。在决赛中,李嘉弘在跪姿和卧姿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卧姿打得尤为出色,两项结束后以308.6环排名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但在站姿比赛中,李嘉弘发挥不佳,后面三枪全部没能上10,最后一枪更是只打出了8.7环,最终他以434.1环排名第四。冠军被克罗地亚老将戈尔萨获得,他打出了457.5环,印度的拉普特打出456.9环获到亚军,韩国人金贤俊以445.5环获得第三。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并未派出选手参赛。最终,俄罗斯人特普里-尼古拉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属于埃及和意大利选手。

至此,射击世界杯巴库站结束了所有比赛的争夺,在奖牌榜上,克罗地亚获得2金1铜,排名榜首;中国队以1金3银2铜的成绩位居次席;韩国队以1金6铜的成绩排名第三。随着本站比赛落下帷幕,里约奥运会前所有的射击大赛将告一段落,射击手们将进行一个多月的恢复期,然后亮剑里约赛场。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