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死心!湖人仍苦追杜兰特 另挖白边等3人当备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realgm》报道,湖人依然不放弃对杜兰特的追求。另外,他们还有意巴恩斯、怀特塞德和霍福德。今夏湖人手中有大把支票,他们就愁着花不出去。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RealGM》报道,湖人依然不放弃对杜兰特的追求。另外,他们还有意巴恩斯、怀特塞德和霍福德。今夏湖人手中有大把支票,他们就愁着花不出去。

湖人并不在杜兰特邀请的六支球队之列,这六支球队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跟杜兰特面谈。尽管如此,湖人依然不放弃,他们相信自己至少能够获得跟杜兰特会面的机会。据悉,湖人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第一刻就主动联系杜兰特和他的经济团队,“我不能想象杜兰特不愿意和我们会面,那会让我感到震惊。”一名湖人队内的消息源说道。

湖人今夏的薪资空间超过了6000万美元,他们完全可以给杜兰特提供一份顶薪合同,而且还能保证他在球队的老大地位。并且,只要杜兰特愿意加盟,湖人就愿意为他去组建一套足以争冠的阵容。“我们会对他说,‘你想和谁一起打球?我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得到他。’我们想用不同的球员组合去追求他,而不是单对单的。”

只不过,湖人要想在下赛季就有机会争夺总冠军,恐怕希望不大,这正是他们追求杜兰特困难所在。好在,湖人也不会傻到在一棵树上吊死。他们在追求杜兰特的同时,也会追求巴恩斯、大白边和霍福德。

这三人不论是谁,湖人都给得起顶薪合同,湖人甚至可以一口气给俩顶薪。只是湖人需要想好,巴恩斯、大白边和霍福德是否真的值顶薪合同。毕竟2017年夏天,那时有更多的大鱼出现在市场上,对湖人来说,存钱等明年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当然了,不论是巴恩斯,还是大白边,还是霍福德,如果能得到其中一人,对湖人也会是很大的补强。巴恩斯或许能填补科比离去的空缺,成为湖人后场的核心,大白边则能大大升级湖人的内线防守,如果签下霍福德,湖人也能找到新的内线支柱。

无论如何,湖人认为自己对自由球员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他们相信新帅沃顿,还有一堆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会让那些大牌自由球员对他们发生兴趣。

当然,湖人也会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不论是杜兰特,还是其他三人,追求他们的球队都不少。湖人这个夏天能否避免两手空空,让我们拭目以待。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