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场上踢不过就打?曝英格兰球迷赛后殴打冰岛球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马卡报》报道,在欧洲杯1/8决赛中被冰岛淘汰出局之后,部分英格兰球迷挑起了事端,趁乱殴打冰岛球迷。欧洲杯最后一场1/8决赛,赛前被看好的英格兰在开场3分钟就率先破门

外媒截屏

冲突现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马卡报》报道,在欧洲杯1/8决赛中被冰岛淘汰出局之后,部分英格兰球迷挑起了事端,趁乱殴打冰岛球迷。

欧洲杯最后一场1/8决赛,赛前被看好的英格兰在开场3分钟就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冰岛队逆转,无缘本届赛事的8强。这样的结果显然让英格兰球迷无比失望,赛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辞职。

据《马卡报》报道,赛后,不少英格兰球迷将怒火撒到了冰岛球迷的身上。在《马卡报》发布的视频中,我们看到数量占据了明显优势的英格兰球迷对冰岛球迷进行了围殴。有两名冰岛球迷被数名英格兰球迷拳打脚踢打倒在地,场面非常混乱。

在首场同俄罗斯队的比赛后,英格兰球迷同俄罗斯球迷发生斗殴,结果被胖揍了一顿。这一次,依靠着人数上的明显优势,英格兰球迷终于在冰岛球迷的身上“找补”了一点回来,这完全就是在欺负老实人。

英格兰媒体目前普遍对这一事件保持沉默,并没有报道见诸报端,捅出这一消息的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英格兰这一次,从球队到球迷,可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