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出局内幕!众国脚不满老帅:自大!轻视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西班牙众国脚不满博斯克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报道称,西班牙作为卫冕冠军出局,很大一部分原因在博斯克身上,有不少西班牙国脚表示,他们的备战并不充分,矛头直指博斯克,因为

西班牙众国脚不满博斯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报道称,西班牙作为卫冕冠军出局,很大一部分原因在博斯克身上,有不少西班牙国脚表示,他们的备战并不充分,矛头直指博斯克,因为老帅从来不看对手录像,也不研究对手。并且4场比赛,博斯克排出了相同的先发11人。

4年前的欧洲杯决赛,西班牙吊打意大利,最终4-0轻松击败对手夺冠;4年后,西班牙再碰意大利,局面完全被对手掌控,西班牙是本届欧洲杯总身价最高的球队,而意大利是平民之师,但这一次,意大利整场比赛让西班牙人毫无胜算。

2年前,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从小组赛就出局,博斯克备受质疑。如今,西班牙未能杀入8强,博斯克在球队出局后仍拒绝辞职。但西媒却披露,西班牙不少国脚不满博斯克,他们认为自己并没有充分备战欧洲杯,而博斯克也没有带着他们观看对手录像,研究对手备战。

西班牙媒体还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在本届欧洲杯的4场比赛中,老帅博斯克一直都没有更改首发阵容,4场比赛的首发11人全部一样。但西班牙球员们认为,博斯克完全可以针对不同比赛派出不同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的阵容,只会让对手的备战更加容易。

竞技比赛唯成绩论英雄。2014年世界杯前,博斯克坚持归化迭戈·科斯塔,在完全缺乏合练的情况下赋予巴西人主力位置,导致球队小组赛提前出局。本届欧洲杯,博斯克弃用托雷斯、萨乌尔等状态出色的球员,最终西班牙早早出局。或许,博斯克真的该走人了。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