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西班牙将炒博斯克 六大候选国足前主帅赫然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据《马卡报》以及《米兰体育报》报道,西班牙足协很快将做出解雇主教练博斯克的决定。《马卡报》列出了六位最有可能接替博斯克的人选,这其中,前国足主帅卡马乔赫然在列。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马卡报》以及《米兰体育报》报道,西班牙足协很快将做出解雇主教练博斯克的决定。《马卡报》列出了六位最有可能接替博斯克的人选,这其中,前国足主帅卡马乔赫然在列。

欧洲杯1/8决赛中,西班牙0-2完败于意大利脚下,无缘八强。甚至场面上西班牙也输得比较难看,博斯克首发阵容以及战术安排都受到了广泛的质疑。

《米兰体育报》坦言,如果西班牙足协决定解雇博斯克,恐怕不会有任何人站出来反对。而在经过几天的思考之后,65岁的博斯克也做好了离开西班牙帅位的准备。种种迹象表明,博斯克将下课已经没有悬念。

《马卡报》列出了六位最有可能接替博斯克的人选,这其中包括:曾带领西班牙U-19和U-21青年队夺得欧洲冠军的洛佩特吉,格拉纳达主帅帕科-吉梅内斯、毕尔巴鄂主帅巴尔韦德、潜水艇主帅马塞利诺以及目前赋闲在家的华金-卡帕罗斯。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中国男足前主帅卡马乔也赫然在列。

《马卡报》进行的球迷调查中,格拉纳达主帅帕科-吉梅内斯得到了28%的信任票,而卡马乔的支持率仅有9%左右。卡马乔曾在1998-2002年执掌过西班牙帅印,在2013年从国足下课之后,他一直没有重新出山。

《马卡报》还分析,卡西利亚斯将退出新一届的西班牙国家队,而伊涅斯塔则不会退出。

(渐修)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