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杯下周在京开打 反转!官微称阿联将回归参赛


来源:凤凰体育

斯杯官方微博透露,易建联将出战本届比赛。

阿联将回归?

北京晨报讯(记者亢雪松)“2016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5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这是自2005年首届斯杯之后,该赛事再度落户北京。

斯杯是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男篮赛事之一。7月5日至9日,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将迎来世界级球队——中国男篮、阿根廷队、尼日利亚队、法国队,四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交锋。中国队将于7月5日20点迎战尼日利亚队,次日同一时间迎战法国队,8日中国男篮将迎战阿根廷队。7月9日19点30分争夺冠军。

此前,中国男篮方面称,球队核心易建联将缺席斯杯,因为他的第二个孩子刚出生。不过,斯杯官方微博透露,易建联将出战本届比赛,官微写道:“恭喜阿联(得子),不过为备战里约,阿联即将火速回归,斯杯赛场见。”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中国男篮方面的确认。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