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里亲承愿执教英格兰 恒大若放人将是双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英格兰队的帅位非常感兴趣。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英格兰队的帅位非常感兴趣。

英格兰队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1/8决赛中,面对实力平平的冰岛,英格兰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却惨遭逆转,无缘8强。赛后,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宣布辞职。目前,英足总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新帅的遴选,温格和前主帅霍德尔位列目标名单的前列。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表示,自己对于英格兰队的帅位“非常感兴趣”。斯科拉里说道:“我现在是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我的注意力集中在这支球队身上,但我知道英格兰主教练这一职位在世界足坛的重要性。我对英格兰足球很有感情,我很想作为一名国家队的主教练取得成功。”

斯科拉里补充说道:“在我执教巴西和葡萄牙之时,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国家队主教练的重要性。”

斯科拉里在2002年带领桑巴军团夺得世界杯冠军,随后他成为了葡萄牙的主帅。2006年,斯科拉里一度同英格兰队的帅位很接近,但在英足总最后的审查中出局。

本赛季,广州恒大在亚冠比赛中早早出局,斯科拉里偏于保守的战术以及固执的性格,让不少的恒大球迷也很不满。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的优势很大,或许,在斯科拉里率队成功实现中超6连冠之后,对于恒大而言会是一个不错的换帅时机。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