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大魔王张怡宁的那些传说:没有不适应的打法


来源:凤凰体育

不知从何时起,我大胖球圈的球星们一个一个也踏上了网红之路~不过,他们靠得不是脸,而是惊为天人的乒!乓!技!术!今天起,国际乒联带您一起盘点下乒坛的网红们!

张怡宁

(本文来自国际乒联官方微信号)

不知从何时起,我大胖球圈的球星们一个一个也踏上了网红之路~不过,他们靠得不是脸,而是惊为天人的乒!乓!技!术!今天起,国际乒联带您一起盘点下乒坛的网红们!

张怡宁,号称“乒坛大魔王”。虽然退役已经5年了,但是只要一说起她的乒乓传奇故事,无数粉丝还是会争先恐后地献上自己的膝盖。张怡宁到底有多牛?世界乒坛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双满贯。从2003年起,世界排名位列第1,统治国际乒坛长达83个月!今年3月吉隆坡世乒赛期间,张怡宁凭借一贯耿直冷漠的解说再度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网红”。

今天,国际乒联微信君带您盘点下大魔王的霸气事件!

一脸冷漠

对不起!我没有不适应的打法!

最强女王

某次女单比赛转播,张怡宁与主持人解说。

主持人:每个运动员都有不能适应的打法,或者说弱点,因为你的套路总有人克制你,是吧,张指导?

张怡宁:不是!我就没有不适应的打法。

打乒乓都出不了汗!

北京奥运夺冠

退役后,张怡宁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这样说道…

记者:到了比赛场馆里,还会有过去拿球拍的那种感觉吗?

张怡宁:肯定还会有,但是不会有真去打比赛的冲动了…

记者:现在还会打球吗?

张怡宁:乒乓球?不打了。找不到对手,都出不了汗。有时候会去找教练打打网球。

你行你上啊!

亲吻金牌

吉隆坡世乒赛期间,张怡宁受邀担任央视解说嘉宾。坊间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张怡宁在解说期间有好几次表示中国选手的发挥不是很好,特别是发球违例的情况时有发生,主动性无谓失误太多。结果后面有中国观众不乐意了,说你一个解说知道啥?你行你上啊?张怡宁转头笑了笑…

“让球”事件:我让了,我肯定让!

给福原爱让球

说道“让球”时间,就不得不提到我们可爱的瓷娃娃福原爱了。某次比赛中,张怡宁9比0领先。这个时候,大魔王让了一球…只是这演技!还能再差点儿吗?只能给1分鼓励分!网友们纷纷表示:让球对大魔王来说,可比赢球难多啦!还有网友表示终于知道张怡宁为什么退役之后没有进娱乐圈了?因为就这让球的演技在横店一天连200块都赚不到!

就是这么厉害

如今的张怡宁,离开乒坛,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但每一次她出现在解说席上,都让大家忍不住想要回顾只属于她的乒乓传奇。张怡宁这个名字,代表了一个时代,一种记忆。征服历史,独孤求败!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