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神图告诉你梅西为啥退出国家队 以一敌九他太累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一张神图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在阿根廷与智利的美洲杯决赛中,梅西一瞬间陷入对手的9人包围,要知道,当时智利已经被罚下一人,也就是说,除了门将之外,智利所有人都在防守梅西,阿

梅西1V9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一张神图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在阿根廷与智利的美洲杯决赛中,梅西一瞬间陷入对手的9人包围,要知道,当时智利已经被罚下一人,也就是说,除了门将之外,智利所有人都在防守梅西,阿根廷队长上演神奇1V9,但这更是一种无奈。

据悉,拍下这张图的并不是专业摄影师,而是在场边看球的一位普通球迷,后者的身份是清洁工。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阿根廷队打反击,梅西带球突破,他的身边已经有5个智利球员包夹防守,外围还有4名智利球员虎视眈眈随时准备参与协防,一共9人。当时,智利的迪亚斯已被罚下场,除了门将布拉沃外,智利场上所有球员都把防守的重点放在了梅西身上。

而这张图,正是梅西那场比赛的缩影,阿根廷队长陷入对手的重重包围中,但队友们却没能挺身而出,伊瓜因和阿圭罗作为世界顶级前锋,一个错失单刀,一个替补登场不断打飞机,这让对手的防守目标很明确,就是盯死梅西,最终造就了这张神图。而比赛结果则是,阿根廷人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智利,与美洲杯冠军擦肩而过。

伊涅斯塔遭到严防死守

这张神图很快和伊涅斯塔的1V5、1V6等神图联系起来,从一定意义上说,梅西的1V9比小白的神图更神奇,但也更加突显一种无奈。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但梅西和阿根廷一无所获,而伊涅斯塔在西班牙国家队则拿到了1座世界杯和2座欧洲杯。因此,梅西的1V9更显悲凉。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