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期间45名英球迷被捕 一人昏迷18天后才睁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欧洲杯期间,一共有45名英格兰球迷被逮捕,威尔士球迷则是9人,北爱尔兰球迷11人,英媒直言,这是整个国家的耻辱。不过,有一位球迷在遭袭击昏迷

冲突球迷

冲突画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欧洲杯期间,一共有45名英格兰球迷被逮捕,威尔士球迷则是9人,北爱尔兰球迷11人,英媒直言,这是整个国家的耻辱。不过,有一位球迷在遭袭击昏迷18天后苏醒,算是难得的幸事。

本届欧洲杯,英格兰队的表现也十分糟糕,他们先是被俄罗斯逼平,随后逆转击败威尔士表现不错,但最后一战又被斯洛伐克逼平,丢掉了小组第一。原本以为他们十分幸运,因为遇到了冰岛,后者全队总身价仅是英格兰的十分之一,但最终,英格兰1-2爆冷出局。

而英媒认为,英格兰球迷在场外的表现比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更丢人,从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开始,英格兰球迷就闹事不断,不过算是被俄罗斯球迷狠狠“镇压”,后来,普金还嘲讽英格兰球迷,“不知道俄罗斯100个球迷是怎么打跪英格兰数千人的”。随后,英格兰球迷又曝出欺负当地流浪儿童,与威尔士球迷发生冲突。总之,英格兰球迷在欧洲杯期间就是闹事不断。

据统计,欧洲杯期间,一共有45位英格兰球迷被逮捕,其中,6人与俄罗斯球迷冲突,2人扰乱公共秩序,13人酗酒、9人毁坏公共设施、1人充当黄牛党......《太阳报》直言,英格兰出局很丢人,但球迷的行为,同样是整个英国的耻辱。当然,英媒直言,英格兰球迷在法国终于可以消停了,因为英格兰队已经出局。

当然,对于英格兰球迷来说还有幸事,在18天前,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在法国马赛街头爆发冲突,47岁的斯图尔特-格雷遭到了俄罗斯球迷的残忍攻击,对方使用了铁棒等武器将斯图尔特-格雷重殴至昏迷,不得不入院治疗。在18天后,这位英格兰球迷终于苏醒了。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