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辟谣:并未与李彦宏共同收购AC米兰80%股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有媒体报道,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称,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恒大集团将出资7.5亿欧元共同收购米兰80%的股份。对此,恒大集团回复称传言不实,而百度则继续着不予置评的态度。

AC米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有媒体报道,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称,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恒大集团将出资7.5亿欧元共同收购米兰80%的股份。对此,恒大集团回复称传言不实,而百度则继续着不予置评的态度。

此前有消息称,米兰时间6月28日上午9时,国际米兰召开了特别股东会及普通股东会,通过了增资决议,任命新董事的决议以及豁免原董事相关义务的决议,并约定了高管授权的事项。同时,托希尔继续担任国米主席。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发布会上称,国米的发展目标是在意甲领先、在欧冠领先。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