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孔蒂找出德国三大短板 严防1巨星狂攻1位置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杯1/4决赛,意大利与德国这对“老冤家”在聚首,两支球队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继英格兰和西班牙出局后,注定又有一直欧洲传统豪门告别法国。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意大利主帅孔蒂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对德国录像进行了深度分析,并且找到了三处短板,这对于蓝衣军团而言,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孔蒂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4决赛,意大利与德国这对“老冤家”在聚首,两支球队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继英格兰和西班牙出局后,注定又有一直欧洲传统豪门告别法国。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意大利主帅孔蒂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对德国录像进行了深度分析,并且找到了三处短板,这对于蓝衣军团而言,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根据意大利报纸的说法,主帅孔蒂会要求球员们对德国核心克罗斯严防看守,切断他与其他球员的传球路线,务必在拿球的时候就抢过他的球权;这次研究录像,孔蒂发现,司职后腰的克罗斯,其位置并不是在中路,而是偏左路。如果意大利能够“控制住”克罗斯,那么德国中场组织将彻底瘫痪。

当然,防住克罗斯并不意味着胜利,意大利想赢,还需进球,《都灵体育报》指出,德国后防线上,基米西是勒夫阵容中的最大短板,他是德意志战车最薄弱的缓解,佩莱、埃德尔以及贾凯里尼等意大利前场球员均被要求狂攻德国这一侧。此外,孔蒂还认为赫迪拉的位置也有可趁之机,由于德国防守型中场在尤文效力,以布冯、基耶利尼以及博努奇为首的斑马军团球员已经道出了赫迪拉的缺点所在。

《都灵体育报》坦言,只要意大利球员们能够遵循主帅孔蒂的战术部署,击败德国不是难事,此前完成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比赛已经证明了意大利仍拥有不能忽视的实力。当然,意大利也有难处,德罗西臀部受伤将无缘出战德国的比赛,他的替补莫塔累积2张黄牌停赛,孔蒂很有可能被迫启用新人、尤文中场斯图拉罗,据传帕罗洛也有机会顶替出场;此外,弗洛伦齐将会继续顶替受伤的坎德雷瓦。

(篱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