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白边仅想和热火、小牛会谈 惨!湖人叕被无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Woj爆料称,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两支球队身上——迈阿密热火及达拉斯小牛。

白边无视湖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Woj爆料称,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两支球队身上——迈阿密热火及达拉斯小牛。

消息源称,怀特塞德可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第一时间,也就是明天后做出决定。截至目前,根据BasketballInsiders.com记者Alex Kennedy报道最新的消息,怀特塞德将不会与洛杉矶湖人见面。

根据此前的报道,除了热火、小牛之外,湖人、火箭、开拓者和勇士等队都有意怀特塞德。

2015-16赛季,怀特塞德共出场73次,场均上场29.1分钟得到14.2分11.8个篮板及3.7个盖帽。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