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内少至2021年 毁约金达2.5亿


来源:凤凰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就续约与内马尔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巴萨官网未透露内马尔的薪水,但曝光了毁约金:内马尔第一年合同的买断金为2亿欧元,合同期第二年的买断金为2.2亿欧元,最后三年的买断金为2.5亿欧元。

内马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巴萨官方宣布,就续约与内马尔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巴萨官网未透露内马尔的薪水,但曝光了毁约金:内马尔第一年合同的买断金为2亿欧元,合同期第二年的买断金为2.2亿欧元,最后三年的买断金为2.5亿欧元。

关于内马尔的续约事宜,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成为闹剧,由于偷税漏税等负面消息,一度传闻巴西巨星加盟皇马或曼联的消息,甚至内马尔的父亲亲承,曼联去年夏天有意出资1.9亿欧元签下内马尔。庆幸的是,内马尔与巴萨续约峰回路转,原本2018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如今续约至2021年夏天。

在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内马尔之前,其实俱乐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已经证实巴西球星续约,而内马尔也在社交网络上证实这一点;好事多磨,巴萨和内马尔最终在新合同上签字。按照内马尔经纪人里贝罗的说法,巴西巨星签订了世界足坛有史以来最大的合同,甚至超越梅西和C罗,但未被巴萨方面证实。

现年24岁的内马尔于2013年夏天加盟诺坎普,至今代表巴萨出场141次,打入85球助攻53次,帮助球队夺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内马尔出色的表现在2015年FIFA金球奖评选中进入三甲,得票率位居梅西和C罗之后,排在第三位,这表明着巴西球员正式步入超级巨星行列。

由于梅西即将30岁,苏亚雷斯亦是如此,因而内马尔被冠以梅西的接班人,被巴萨视为梅西之后的俱乐部新旗帜。

(篱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