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德0-2落后奎雷伊被逼入绝境 比赛因雨中断顺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行到第五天,男单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迎战美国选手奎雷伊,结果令人吃惊,小德面对奎雷伊疯狂攻击,完全不在状态,无力招架奎雷伊的重炮发球,以6-7(6)/1-6连丢两盘,此时天雨来袭,比赛顺延。

小德状态低迷0-2落后奎雷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行到第五个比赛日,男单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迎战美国选手奎雷伊,结果令人吃惊,小德面对奎雷伊疯狂攻击,完全不在状态,无力招架奎雷伊的重炮发球,以6-7(6)/1-6连丢两盘,此时天雨来袭,比赛顺延。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依然是本次温网夺冠的最大热门,在与奎雷伊9次交战史中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小德比赛开局虽然顺利保发,却在此后奎雷伊重炮般出色发球击溃了小德的防守,并送出love game。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都顺利保发,在第三局打到比分5-5时,小德成功化解奎雷伊3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之后奎雷伊直落四分,比赛6-6进入抢七,抢七中奎雷伊的发球起了关键作用,尽管小德在4-6的情况下挽救了两个盘点,但还是6-7(6)输掉首盘。

比赛进行到第二盘,小德状态继续低迷,攻守两端发挥都不理想。奎雷伊仍然依靠其出色的发球化解了小德的破发点,并破发了小德的发球局。小德已完全处于被动局面,奎雷伊之后继续强势破发后,锁定胜盘局,最终以6-1拿下第二盘。而小德总比分以0-2落后,逼入了绝境。在本盘比赛结束后,雨水又来袭,剩下的比赛只能顺延到第6个比赛日。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