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刷存在感!巴神德意战前放话:我会夺得金球奖


来源:凤凰体育

明天凌晨,欧洲杯1/4决赛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德国与意大利的强强对决将打响,这场比赛甚至被誉为提前上演的决赛,4年前的那次交手,打入2球的巴洛特利成为了最闪耀的明星,不过这次意大利队并没有巴神的身影,本场赛前,巴神还是怒刷了一波存在感,他表示自己未来会获得金球奖。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明天凌晨,欧洲杯1/4决赛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德国与意大利的强强对决将打响,这场比赛甚至被誉为提前上演的决赛,4年前的那次交手,打入2球的巴洛特利成为了最闪耀的明星,不过这次意大利队并没有巴神的身影,本场赛前,巴神还是怒刷了一波存在感,他表示自己未来会获得金球奖。

2012年欧洲杯的那场对决,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并且作出了一次露肌肉的经典庆祝动作。这次欧洲杯,巴神谈到落选的时候表示,“我这两年没有踢出我的水平,身体问题、其他问题,我不是我自己了,很伤心没有在法国参赛,孔蒂没有选择我,我只能说真正的巴洛特利能够打动任何教练,但是今天的巴洛特利不行。”

巴洛特利依然是信心满满,他表示:“我将会赢得金球奖,不会太晚。我知道,我现在说金球奖似乎很可笑,但是我没有一切都做到做好,重要的是,我意识到这一点为时不晚。我不想在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时充满着遗憾。我知道我做了些什么,我一直在尝试进步,但现在做的还不够。在过去2年,我认真工作,但是还没有达到最好,我在自己的前23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之后放松了,但我过去2年已经意识到了。”

巴神继续说道:“我希望能够下赛季在利物浦有出色发挥。那件‘为什么总是我’的T恤?这只是一个玩笑,有些过激我不认为我的一切都值得关注,因为有好有坏。我的性格就是如此,我不虚伪,但我只想成为一个和其他人一样的球员,比他人稍强的球员。现在巴洛特利成为了一个不能正常生活的家伙。”

最后谈到与教练的关系,巴洛特利说道:“我和所有人都很融洽,包括莫拉蒂、贝卢斯科尼,只有一个是灾难性的,那就是罗杰斯。和曼奇尼的打斗?那是我19岁,在一次铲球后,说我可能伤害队友,仅此而已,发生在周五,而周日我就首发了。穆里尼奥?他很喜欢做戏,但也很照顾我。”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