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被雷劈”!意国脚点球前示意要玩勺子 结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4决赛,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淘汰意大利队,挺进4强。此役,点球大战进行了惊心动魄的9轮,双方才最终决出了胜负。此役之前,德国大赛淘汰赛对意大利4战全负(世界杯3次,欧洲杯1次)

示意要踢勺子

结果踢飞了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4决赛,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淘汰意大利队,挺进4强。此役,点球大战进行了惊心动魄的9轮,双方才最终决出了胜负。

此役之前,德国大赛淘汰赛对意大利4战全负(世界杯3次,欧洲杯1次),2次90分钟告负,2次加时赛落败,甚至从未得到过踢点球大战的机会。比赛中,厄齐尔上半场先拔头筹,德国队本有希望90分钟结束战斗。但下半时博阿滕愚蠢地送出一个点球,使得双方不得不通过最残酷的点球大战的方式来决出胜者。

意大利队先罚点球,过往的统计数据显示,先罚点球的一方最后获胜的几率更高。第一轮,因西涅和克罗斯分别罚中。第二轮,扎扎一脚打飞,而布冯扑出了穆勒的点球。第三轮,巴尔扎利稳健罚进,而厄齐尔一脚射中门柱。

此时,点球大战的比分意大利2-1暂时领先,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了他们这一边。但意大利第4个出场的佩莱却作死地玩起了心理战,而且玩砸了。

在佩莱摆好皮球后退过程中,他用一个手势示意诺伊尔自己要罚勺子点球。然而,诺伊尔此时表情坚毅,完全没有受到他的影响。最后,在助跑之后,佩莱并没有像他所暗示那样地踢勺子点球,而是将球踢向了自己的左手边,结果偏出了门柱。

诺伊尔判断对了方向,做出了鱼跃扑救的工作,虽然他没有碰到皮球,但如果佩莱的射门在门框范围之内,诺伊尔也有很大的机会能扑出这个点球。佩莱的小伎俩没有能够骗过诺伊尔,反而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最终意大利在比分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点球大战,佩莱罚丢的这个点球可以说成为了转折点。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