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吉鲁两球格子破门 法国5-2冰岛半决赛战德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时,欧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东道主法国对阵本届杯赛的黑马冰岛,上半场吉鲁为法国打破僵局,之后博格巴、帕耶和格列兹曼先后进球,下半场西德尔松的进

法国队进入四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时,欧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东道主法国对阵黑马冰岛,上半场吉鲁为法国打破僵局,之后博格巴、帕耶和格列兹曼先后进球,下半场西德尔松的进球帮助冰岛扳回一球,随后吉鲁头球完成梅开二度,比亚纳尔松又为冰岛再进一球,最终法国5-2大胜冰岛晋级四强,半决赛将面对德国。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11次交手,法国8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的友谊赛,当时法国3-2逆转取胜。法国作为东道主,被视作夺冠大热门,之前的1/8决赛他们强势逆转爱尔兰晋级,全队状态都很不错,而冰岛作为最大黑马,之前击败英格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他们有能力给法国制造麻烦。此役因为拉米和坎特累积黄牌停赛,法国主帅将乌姆蒂蒂和西索科轮换进首发,冰岛则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

第3分钟,吉尔维西古德森禁区内转身打门,洛里稳稳把球抱住。第6分钟,法国前场连续一脚出球,帕耶接到西索科回做后远射,哈尔多松扑球脱手,可惜格列兹曼的补射稍慢一步。第10分钟,西博尔松头球摆渡,比亚尔纳松凌空直接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12分钟,法国率先进球。乌姆蒂蒂送出过顶妙传,吉鲁反越位成功后左脚凌空低射,皮球从哈尔多松两腿之间穿过,1-0,这是吉鲁个人在本届欧洲杯打进的第2粒进球。

第20分钟,格列兹曼右侧开出角球,博格巴高高跃起力压伯兹瓦尔松头球攻门敲开了哈尔多松把守的大门,这是博格巴本届欧洲杯5场比赛打进的第一粒进球,2-0。

第25分钟,贡纳松前场界外球掷到禁区内,前点头球一蹭后,跟进的伯兹瓦尔松垫射把球打高。第39分钟,帕耶在左路连续过人后回传到禁区弧附近,马图伊迪后插上直接凌空抽射,可惜打偏了。

第4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争顶过渡到格列兹曼,后者再交给中路跟上的帕耶,帕耶禁区附近左脚低射洞穿哈尔多松的大门,3-0。

第45分钟, 博格巴后场送出直塞,吉鲁巧妙一漏,顺势前插的格列兹曼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哈尔多松,格列兹曼轻巧挑射破门,4-0,格列兹曼打进这球后,目前以4球领跑射手榜。上半场结束法国4-0领先冰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冰岛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因加松换下了奥尔纳松,博加松替下了伯兹瓦尔松。第52分钟,博格巴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7分钟,冰岛扳回一球。西古德森传中,西德尔松门前抢点捅射破门,4-1。

第59分钟,法国再进一球。帕耶前场开出任意球,吉鲁力压后卫头槌破门,5-1,吉鲁也在本届赛事打进了3个进球,随后他被吉尼亚克换下。

第63分钟,格维兹门松开出角球,门前的因加松近距离头球攻门,洛里反应神速把球挡出。第72分钟,科斯切尔尼被曼加拉换下。第84分钟,冰岛边路把球传进禁区,比亚纳尔松后点头球破门,5-2。

第88分钟,格维兹门松开出角球,因加松冲顶打门顶了一个反弹,皮球高出横梁。之后两队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法国5-2取得一场大胜,球队顺利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法国(4-2-3-1):1-洛里/19-萨尼亚,22-乌姆蒂蒂,21-科斯切尔尼(72’曼加拉),3-埃弗拉/15-博格巴,14-马图伊迪/18-西索科,7-格列兹曼,8-帕耶(80’科曼)/9-吉鲁(60’吉尼亚克)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4-奥尔纳松(45’因加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17-贡纳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B-比亚尔纳松/9-西博尔松(83’古德约翰森),15-伯兹瓦尔松(45’博加松)

(AI)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