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西合影博斯克冰释前嫌 发推:我们已相伴25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延续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噩运”,小组赛最后一轮1-2惨遭克罗地亚逆转,丢掉小组头名,进而提前遭遇意大利,最终0-2完败出局。比赛结束后,西班

博斯克卡西合影

凤凰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延续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噩运”,小组赛最后一轮1-2惨遭克罗地亚逆转,丢掉小组头名,进而提前遭遇意大利,最终0-2完败出局。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除了表态辞职外,还自曝队长卡西与整个教练组有矛盾,且在欧洲杯后给国家队成员发短信致谢,唯独没有发给卡西。

在博斯克与卡西矛盾公布于众后,西班牙报纸纷纷将斗牛士军团出局的原因归结于更衣室出现问题,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哈维公开呼吁,希望博斯克与卡西和好。在经历了几天的不和风波后,卡西与博斯克终于和解,西班牙队长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两人的合影,表示他与博斯克已经冰释前嫌。

除了合影外,卡西还附注一段话,“今天早晨(7月4日),足球城,25年相伴,未来的岁月也要一起走过。拥抱你,教练,祝你好运。”

正如卡西所说,他与博斯克确实有25年的交情,两人均是皇马人,博斯克球员时代在伯纳乌踢了16年;此后转为教练后,先是担任皇马B队教练,之后又三次担任银河战舰一线队教练,卡西正是在博斯克的手下成为皇马主力,两人在1999年到2003年间,一起帮助皇马夺得7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西甲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

博斯克2003年夏天离开皇马,并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拿起西班牙教鞭,与卡西再续师徒情,两人携手捧起了斗牛士军团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并成功卫冕了欧洲杯冠军。在国家队,卡西与博斯克又合作了八年。

(篱笆)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