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金州组成豪华四巨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杜兰特终究还是去了勇士,离开了雷霆。在《球员论坛》上,杜兰特宣布了这个决定,他称“这是他人生最具挑战性的一段日子。”据悉,杜兰特将跟勇士签一份2年

杜兰特加盟勇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杜兰特终究还是去了勇士,离开了雷霆。在《球员论坛》上,杜兰特宣布了这个决定,他称“这是他人生最具挑战性的一段日子。”据悉,杜兰特将跟勇士签一份2年5430万美元的合同,明年为球员选项。

在杜兰特宣布了决定之后,勇士也会放弃匹配小牛给巴恩斯4年9500万美元的报价。过去三天,杜兰特面谈了六支球队,先是雷霆,之后是勇士、快船、马刺、凯尔特人以及热火。

生涯的前9个赛季,杜兰特都是在雷霆度过的。2014年,他在雷霆拿到了常规赛MVP奖杯,并且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队。此外,杜兰特还7次入选全明星。在雷霆的9个赛季,杜兰特4次打进分区决赛,一次闯进了总决赛,不过,1比4输给了詹姆斯的热火。

2014-15赛季,杜兰特经历了三次手术,那个赛季他只打了27场比赛。不过,上赛季杜兰特王者归来,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二队。常规赛,杜兰特带领雷霆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区第三位。季后赛首轮,雷霆轻松淘汰小牛,次轮,他们淘汰了常规赛67胜的马刺,最终带领雷霆打进了西区决赛,最终输给了勇士。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28.2分8.2个篮板5次助攻,连续67场砍下20+。在雷霆的9个赛季,杜兰特场均27.4分7个篮板3.7次助攻。如今,杜兰特决定把天赋带到勇士,跟水花兄弟和格林组团,组成了联盟史上最奢华的四巨头组合。

在《球员论坛》上的声明中,杜兰特给出了自己加盟勇士的原因,“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我都明白自己需要改变了。我渴望成长,去寻找一条正确的轨道。离开我习惯的城市,去一座新的城市,那里可以给我最好的机会,让我成长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所以,我决定加盟勇士。”

(艾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