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扎发长文致歉球迷:感谢你们 意大利被我搞砸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欧洲杯上错失关键点球的扎扎仍旧感到非常内疚,近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发表了长文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扎扎写道:“除了请求你们原谅,我还想说,我让那些给我们鼓励、为我们庆祝

扎扎

凤凰体育讯 在欧洲杯上错失关键点球的扎扎仍旧感到非常内疚,近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发表了长文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扎扎写道:“除了请求你们原谅,我还想说,我让那些给我们鼓励、为我们庆祝,直到最后还支持我们的球迷失望了,我很抱歉。”

“我会一如既往的承担我的责任,不管球队如何,我知道球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让那些真正的意大利人感到骄傲,让那些一直以来都为我们欢呼的人感到骄傲。每场比赛前,我都会注视着我的每一名队友,我明白我们不只是23个人在战斗。”

“我要感谢那些在我罚丢点球后还支持我的球迷,他们知道我犯的错不是傲慢的行为。最重要的是,我也是意大利队的球迷,虽然我很伤心、失落,但能见证球队的复兴,我感到非常骄傲、自豪。这件事会一直伴随着我,这是球队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我最重要的时刻,可是我却搞砸了这一切。也许几年后人们只会记住比赛的某些情节,但他们不会记得这23名球员全身心的投入训练以备战每一场比赛。但这就是足球。再次说一句,抱歉。”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