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岛主帅辞职未来不执教国家队 北欧神话或难继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被东道主法国队淘汰,但是冰岛闯入8强已经创造了奇迹。这是冰岛队史第一次参加欧洲杯正赛圈的比赛,能够取得如此成绩,这和他们的双主帅之一的拉格贝克有很大关系。不过,据《马卡报

拉格贝克

凤凰体育讯 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被东道主法国队淘汰,但是冰岛闯入8强已经创造了奇迹。这是冰岛队史第一次参加欧洲杯正赛圈的比赛,能够取得如此成绩,这和他们的双主帅之一的拉格贝克有很大关系。不过,据《马卡报》报道,拉格贝克已经宣布辞去冰岛国家队主帅一职。

2011年,拉格贝克成为冰岛主帅,带领球队杀进了巴西世界杯欧洲区的附加赛,可惜最终遗憾负于克罗地亚,险些创造历史。本届欧洲杯,他率领冰岛在预选赛提前2轮晋级正赛圈。本届欧洲杯首轮小组赛,他率队1-1逼平葡萄牙,次战1-1战平匈牙利,小组赛末战,2-1绝杀奥地利,最终,他率领这个岛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16强。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英格兰,冰岛队再创佳绩,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2-1击败英格兰杀入8强,首次参加欧洲杯就闯入8强,拉格贝克率队创造了成绩让世人钦佩。可惜,在四分之一决赛,冰岛2-5脆败,遗憾被挡在了4强的大门之外。

赛后,拉格贝克提出辞职,并且说道:“我还没有对足球关上大门,这可能会是我最后一次执教,尽管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继续当教练。如果有人想要邀请我执教,为什么不呢?这取决于是什么样的邀请。如果是国家队,我不认为我会接受。”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